close

當每次吵架時,我都只能在旁聽,或者在樓上,永遠我就是那個旁聽者。

我不知道吵架是甚麼意義,可以解決事情嗎?可以彼此分離嗎?難道說完了以後就不會見面了嗎??

難道,我是個小孩子,不能和你們解決嗎??

真的期盼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但是這在我們家的定律中,似乎沒有這一條,

只有每次吵架才能讓對方互相知道,不能好好溝通。難道溝通兩字有這麼樣被人敷衍嗎?

雖然我只有國二,但心靈的成熟度卻比國三來的成熟那麼一點,知道大人的世界如何了,知道附近的朋友今天怎樣了,

也許是觀察敏銳的關係,使得我比別人成熟。

熱愛讀書的我,並不是不喜歡運動,而是純粹喜歡讀書的一種感覺,可以每天,回家看書,做做自修,Maybe這就是我的興趣之一吧,但我爸並不是很喜歡我讀書,他覺得要有一技之長,在這個社會體制下,才能有好的薪水進帳,但可能是從小看人家讀書厲害,就不知不覺愛上了「讀書」兩字,也可能

是想要當公務人員的關係,才會決定要把讀書當作是我的興趣一樣。

現在的我,在電腦桌前, 一一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雖然可能不會很精彩,但都是吾的小抒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125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